二次重逢

01【手控】


别人都不知道刘耀文是个手控,连刘耀文自己也是在认识严浩翔之后才知道。


原来,会有那么一双手,只消看一眼,他的心尖就会泛痒。


“翔哥,你的手好像女孩子的手。”这是刘耀文在第一次牵到严浩翔的手时,不经意说的一句话。


实际上,眼睛在却在偷瞄人家的反应。


不止手像女孩,人也像。尤其是初见那会儿,严浩翔整个人带着莫名的忧郁和一身的故事出现在他们面前,实在很像一个惹人怜惜的小姑娘哎……


当然,刘耀文后来才知道,2019年的“初遇”已经是重逢,两人真正的初遇其实应该追溯到2016年的那个冬天。


那会儿他已经打定主意追翔哥了,于是这个奇妙的缘分成了他理直气壮的根据之一——


都这么有缘了,你还不当我男朋友?


当然,回到此刻,两人还处于将熟未熟的状态,面对来自队友明目张胆的泥塑,严浩翔义正言辞道:“我,严浩翔,男的。”


“我知道啊……”说你像,又没说你是。


严浩翔:“……好吧。”


不过话说回来,严浩翔的手真是白软香腻的,白得如同玉石,软得没有骨头,还有淡淡的香气,真好摸。


自此,刘耀文爱上了跟翔哥牵手手,反正嘛,大家都是男孩子,有什么牵不得的呢~


最初,严浩翔还有些不习惯,两个男孩子这么黏黏腻腻的干什么……可是看到刘耀文那么大方明朗的样子,自己如果扭扭捏捏的,难不成还真把自己当女孩子了?于是也就习惯了。


他没想到的是,他以后不止会习惯跟刘耀文牵手,还会习惯握他身上别的东西……


两人呢,习惯了从舞台上按舞蹈动作牵手,到舞台下有事没事牵个小手,再到睡觉了也要牵着手谁,再到……


一声闷雷响起,刘耀文猛地起身,身上浮了一层薄汗,手边却空无一人。


他抹了把脸,无数次梦回的时候,他都想问,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。


五年,发生了太多的事……


此时,一道铃声打断了午夜的感伤。


“喂,贺儿。”刘耀文接起电话,如今虽然团解散了,兄弟几个都各有事业不住在一块了,但相互之间还是会有联系,除了……


“怎么了?”刘耀文问。


他贺哥很少大半夜给他打电话,放在当初一起住大别墅的时候,有什么事大家都是直接砰砰敲门的。那时候,严浩翔就会把头蒙进被子里,伸出一只手点点他脸颊:“文哥,你去。”


严浩翔实在太会了,完全把他拿捏住,知道他喜欢听他叫自己“文哥”,就专门在支使他的时候叫,害他没办法拒绝。


猛地想起前尘往事,刘耀文那股午夜伤感又回来了,喃喃道:“如果时光可以倒回,是否可以一点点抹去那些褶皱?”


电话那头的贺峻霖:“……”


又来了又来了!刘·失恋大诗人·耀文又来了……


贺峻霖:“我明白,失恋让人文艺。”


刘耀文:QAQ


贺峻霖:“可是,蚂蚁竞走十年了!你已经失恋三年了!”


刘耀文:“我可以失恋一辈子……”


贺峻霖:“不要那么没有志向。”


刘耀文:“我不要志向,我只要……”


贺峻霖:“严浩翔。”


刘耀文:“嗯。”


贺峻霖:“明天的机票,回国。”


刘耀文:“嗯?!”


我!刘耀文!活过来了!

评论(1)
热度(5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窗外有雨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