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重回古二的惊喜、我的CP观、写文计划及排雷的闲聊和碎碎念

其实说是重回古二,其实我的心从未离开过【喂

36关闭之后,虽然知道大部队去了一个叫LOF的地方,但是因为三次元刚好忙碌起来了,加上自己有点悲观地觉得单机同人圈差不多也就这样了,36关了之后只会更加颓败,自己干嘛还去见证圈子的衰落呢【滚

于是就默默地离开了。

我入古二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最初是被夷则的脸安利的,然后他成了我本命(づ ̄ 3 ̄)づ在古二圈我就是个散飘状态,没有基友,没有加群,连微博也是后期存文的摆设,默默在36看文收文舔图看视频,灵感来了默默自己来一发【

没想到不再看文什么的了,我还是没有忘了古二、乐夏,感觉连原耽口味都被乐夏模式影响了,导致我文荒+MAX【萌点冷的下场

今年有点时间了,终于上了LOF,没想到长情的GN那么多,窝一下子变成掉入米缸的老鼠,什么颓败什么衰落啊,窝大古剑的文多得快把我砸晕,感觉一下子都看不过来,不知道该看哪篇才好!!!让我下楼跑个圈!!!另外搜标签就能搜到所有文么,窝不想遗漏任何一篇啊哈哈哈hhhhh赶脚窝可以穿着小花裤衩躺在米缸里吃到明年噢噢噢噢噢噢噢噢

好了,再说我的CP观:基本上乐夏是真爱,但我也是博爱动物,除去乐夏外的文,只要戳我萌点+无肉,我都可以吃,以及,虽然我是夷则粉,但夷则攻受无所谓,巴特,我坚持乐乐是攻,无论跟谁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
然后是写文计划:今年对我来说是充满变数的一年,现在时间充裕可以考虑填坑,要是万一出现什么突发状况而不能保证我所说的话,希望大家也不要打我【滚

之前有总结过自己写的文,现在准备先把完结的水仙、沈夏和五年慢慢PO上来,同时缓慢填坑,主填抓住那条鱼(因为只有这个坑字数较多),其他的有灵感就填,有新梗我也会毫不犹豫地PO上来坑你们(……)

然后其中有篇文在36曾引起过一些争议,我在36解释过,不过现在也懒得再次解释了,反正我怀着善意的心一个字一个字写下来的文,都是我的娃,我没必要遮遮掩掩什么,所以也在这给大家排个雷,不喜欢那篇文以及因那篇文对我产生了恶感的GNS,可以尽早将我取消关注或屏蔽我,免得追到最后发现我突然填起那篇文来了……

话唠的属性简直是不能改了,居然又说了这么多,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,切勿发散粉群,希望以后能和大家一起愉快地玩耍,一起舔文一起填坑。

 

 

评论(19)
热度(14)

© 窗外有雨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