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乐夏】嘿,抓住那条鱼9

突然文思如尿崩【滚,半个小时就码了一章。

 

九、

 

于是两人顶着两个前台妹子锃亮的目光开了一件单人房。

你问为什么是单人房?鬼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,居然只剩这一件单人房了,所以别用穷抠鬼的目光看着我们好吗?!

一直头罩土豪光环的乐无异心里腹诽着,恨不得当场来一次“挥金如雨”,让那两妹子看看,他根本就不差钱!

等等,总觉得那两个妹子的眼神没那么简单……

——特别是在他下楼问妹子们附近有什么卖衣服的地方的时候,两妹子的激动值似乎到达了顶峰。虽然不知道她们在激动什么。

 

他们上楼之后,乐无异也顾不得讲究,便用酒店提供的一次性牙刷刷了牙,本来夏夷则还担心地要送他去洗胃,不过刷完牙之后,恶心的感觉已经消失得差不多了。再看夏夷则那身上得秽物,乐无异马上将他推进了淋浴间,自己则下楼给他买衣服去了。

 

回来的时候夏夷则还在洗,酒店的淋浴间有点半透明,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里面的身影,白嫩嫩的……乐无异“腾”地红了脸。

等等!他红什么脸啊,夷则是男的!男的!

“咳咳,”乐无异轻咳了两声,“夷则,我买了一套新衣服,你换上吧。”

门后伸出一只手:“谢谢。”

嗯,果然是白嫩嫩的……

男的!夷则是男的!

 

等两人都洗过一遍,已经很晚了,乐无异懒得动弹了,虽然只有一张床,挤挤也能凑合吧。

夏夷则不喜欢和别人同床,不过也不愿折腾了,只好同意。

两人都没有睡意,胳膊挨着胳膊聊天。

“夷则,你代替我被沈夜教授处罚了的事怎么不跟我说?”乐无异心里可难受了,“原来那天你说给逸清学姐作序,其实是在写报告,我傻乎乎地睡了,你却熬了一晚上……”

“我们……我们是好兄弟啊……”平时不惯说这些话,夏夷则的脸有些红,“再说你今日替我挡掉了谢衣教授的汤菜,也算扯平。”

 

乐无异还想再说什么,夏夷则轻描淡写地转移了话题:“说实话,我倒是挺佩服沈夜教授的。”

“哼!罚你写报告的神经病有什么好佩服的╭(╯^╰)╮”

“沈教授能面不改色地吃掉谢教授做的饭菜,已经足够让我佩服了。”

“……那倒是(⊙v⊙)”

说起厨艺,乐无异灵机一动:“夷则,以后我们去师父,你就拖住他下棋喝酒,我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去厨房弄吃的了,也让你尝尝我的手艺!”

“你的手艺不会也师承谢教授吧。”轻笑。

“哪有!你不要小瞧我!”怒。

……

 

渐渐地,声息小了下来,两人也困了。

乐无异翻了个身,脚正好碰到了夏夷则的脚。

“哎,夷则你的脚怎么那么凉!”说着便屈起腿去捂夏夷则的脚。

“无异别……!”

砰——

爆尾了。

 

夏夷则无奈地扶额,刚刚乐无异屈腿时,膝盖碰到了他的【哗——】,一紧张,一激动,于是……

乐无异已经见怪不怪了,只是还惦记着他脚凉,于是伸手在鱼尾巴上摸了一把,喵了个咪,更凉了,得好好捂捂!

这一摸不要紧,可把夏夷则吓了一跳,他赶紧往后翻,结果翻出了床沿。

还好乐无异眼明手快,立刻抱住了他的鱼尾巴,夏夷则呈现倒挂状态。

 

乐无异咬牙:“虽然、虽然有些重,但夷则,我绝对不会放手的!我要拉你上来!”

夏夷则无语:“这不是在上铺,无异你放开我,我上半身已经安全着陆。”

 

评论(18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窗外有雨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