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9天】蛋,疼

承接old先最新更新【走道】,一个脑洞产物(づ ̄3 ̄)づ╭❤~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随着红毛的一声嗷叫,两个误入走道.avi现场的纯洁小女生匆匆逃离这充满着无耻与淫 邪气息的黑暗之地。

“起开!”红毛涨红了脸,奋起将贺天的魔手拿了出来,挣扎着要起身。

被贺天捷足登先的见一还跃跃欲试着,为展希希报仇这种事,怎么能不亲自动手呢?必须把红毛的蛋拧成麻花才够呢……

 

“行了。”贺天握住见一的手腕,似笑非笑,“我已经帮你教训他了,不想被教导主任赶来抓现行的话,就赶紧撤吧。瞧见刚刚路过的女孩子了吗?我们学校的女孩子,可是都很见义勇为呢。”

被两只大魔头吓到的展正希也说:“快上课了,上次的事情就算了吧,我觉得他也不是故意的。”他没想到见一是真想拧啊喂!他更没想到贺天这家伙真拧了……隐隐觉得自己的蛋也有点疼……他并不想要这种无聊的报复好吗!

 

红毛站了起来:“别用这种大发慈悲的语气对我说话!还想报复,尽管来!”

“你这又是什么语气?!”见一几乎跳了起来,“下次你再敢砸展希希,我一定把你的蛋 蛋拧成麻花!麻、花、哦!”

“哼!我、怕、你?”红毛竖起中指。

眼看大战即将爆发,展正希当机立断地将见一拖走了。

 

贺天上下打量了红毛一眼:“你还挺精神嘛,还有力气逞口头之气。”

红毛愣了一下,这才感觉到,蛋 蛋居然真的并不痛,刚刚嗷嗷叫纯粹是因为他预感会蛋疼而已,这会儿让他疼的,是腹部。当然,也是眼前这家伙下手的。红毛忍不住皱了皱眉。

“装什么,我根本没用力气。”贺天一把拉住红毛的领子,将他拉向自己,“我要是用了力,你以为你起得来?”

 

红毛哼了一声,刚想挣脱,贺天已经自己放了手,随即又揽上他的肩膀,带着他往外走。

“明明是想求和的吧?”贺天说。

“谁说的?才没有!”红毛像被谁踩了尾巴似的。

“那刚刚见一他们抓你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太挣扎?”如果真是拼命挣扎的话,他们两个也不能这么轻松地将红毛制服。

明明是有些愧疚的吧,却不好意思说出来。

口是心非的家伙啊。

 

“我没有……”

红毛还想再辩解,却被贺天打断:“今天放学后,一起来篮球场打球吧,和见一展正希。如果你用做饭来拉拢我,说不定我会答应和你组队。”

“不去!”

“去。”

“……不去!”

“展正希和见一已经原谅你了,你也大方点,做个君子吧。”

“这跟君子有什么关系啊混蛋?!我不去!”

 

“你没听过一句古语吗?”

“什、什么?”

“君子坦蛋蛋,小人藏叽叽。”

“……别跟我说这种冷笑话!滚蛋!”

贺天的脸沉了下来,冷笑:“看来刚刚拧蛋的时候我果然下手太轻了。”

红毛下意识后退一步,捂住蛋 蛋。

贺天逼近,很是云淡风轻地说:“刚刚我完全没用力,如果用力的话……一分力,蛋 蛋会不会很疼?三分力,蛋 蛋会不会变形?五分力,蛋 蛋会不会爆?你说呢?”

 

红毛咬着牙,捂着裤裆,浑身被贺天强大的气场笼罩,不由想起送伞那天,那狠狠的一击。如果现在再来一次,那他就得死在这了。想到这儿,红毛悄悄地将一只手往上挪了挪,希望也能护住腹部。

这个动作被贺天捕捉,他眯了眯眼,一把掀开了红毛的衣服,腹部一大片的淤青触目惊心。

哦,他倒是忘了,那天心情不好,下手没个轻重。

眼神一暗,手已经伸上去,轻轻地探了探:“如果你听话点,不就没事了么。”

 

听话个P!

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啊我操!”红毛撸下衣服,甩下贺天往外走。

贺天凉凉的声音飘了过来:“不想打球的话,放学以后校门口见,我们去喝饮料。不来的话,你知道后果。”

红毛脚步一顿,操操操操操!

 

放学后。校门口的奶茶店。

“贺天,你脑子坏掉了吗?!说好去打球,为什么改成喝奶茶了?!你是初一的小妹妹吗?”想想四个大男生围在一起喝奶茶的画面,见一觉得他要窒息了。

展正希也觉得尴尬:“喂,你确定他会来么?”明明今天早上还甩了狠话呢,晚上就能化敌为友啦?

“我确定。”

“喂!你们几个!”突然,一头红发闯进了店里,眼神四处飘忽,脸色微红,“我来了。”


【END】


评论(23)
热度(17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窗外有雨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