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发糖啦!!!贺顶红飞起来!!!

看到最新一话了 幸福得要狗带了别拉我!

我果然还是低估了贺天的鬼畜程度,贺总还是狠狠地拧了红毛宝宝的蛋蛋,然后在这一话他又狠狠抓了一把红毛的蛋蛋啊,这下连红毛的迪迪都抓到了吧【天啊我在说什么,我还只是个孩子啊……

这里要特别表扬下善良的好孩子展希希,果然跟我在【蛋,疼】里猜测的差不多,虽然具体语句不一样啦,但展希希果然是一个内心温柔的男孩纸啊,虽然被苦逼地砸了头,其实内心并没有太怪罪对方,还一眼看出了对方的本质,难怪见一对你这么死心塌地啊!丘比特之箭又发了一把炸贱糖,简直要甜齁了!


图片来源:old先

侵删



评论(20)
热度(19)

© 窗外有雨噢 | Powered by LOFTER